close
關於我的『飲食』方面,調整如下:

1.大量喝水(為了排毒,更為了阻止口腹之慾)
一整天下來,喝水也超過2公升...
嚇死人的水量,以前都沒喝這麼多...
剛開始狂跑廁所..= ="

2.三餐
(1)宵夜:完全禁吃
(2)晚餐:
可能不吃...不然就是只吃青菜
(如果我媽當晚煮的青菜不是我愛吃的...就不吃了= =")
一開始,真的很不習慣,但是後來也就沒感覺了
即使晚上感覺有點餓,但是都還在能忍受的階段^^
(3)午餐:
配合公司訂購午餐,有時候麵食,有時候便當
吃便當的時候,我會把一半以上的飯塞給男同事
(4)早餐:
早餐店享用,看我當天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比較沒有忌口
我很愛吃蘿蔔糕...曾經1整年的早上,天天都吃蘿蔔糕="=
後來覺得早餐店的蘿蔔糕太油膩
不是直接丟去油炸,就是用大量的油來煎
所以我捨棄了蘿蔔糕
改吃稍微不油的食物...不過也好不到哪裡啦="=
像蛋餅、碗粿、鐵板麵、三明治、稀飯等
再配上林鳳營脫脂鮮乳228ml(熱量87)
已經把晚餐幾乎拿掉了...
如果早餐還吃得很慘淡...我可能受不了
而且中餐份量全部減半
另外,我不喝甜飲和甜食
如果真要喝也只喝每朝健康綠茶(1瓶35塊,真貴!) 或是早餐店的豆漿
假日的時候我會泡天然的蜂蜜水來喝^^
我也嚴禁吃油炸食品...這點真的很痛苦
不禁要納悶..為啥好吃的食物都是高熱量呀@@a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ping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