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在交往兩年當中
我有試著減肥...想說使用節食方式來瘦身
但是總是破功,然後不了了之
減肥的確需要很大的毅力
如果缺乏這項要件
遲早會失敗
兩年後的今天...我又重操舊業來減肥= ="
這次真的不行再放任自己下去了
今年...炎炎夏日
我希望能穿得可愛點
如果可以露點小蠻腰那最好
我不想當豬肉場>"<...賣肥肉

我看了很多減肥的方法
真是琳瑯滿目@"@
衡量自己的經濟狀況後
我決定用最難卻是最便宜的方法減下去
就是運動+節食
首先砍掉宵夜...
禁吃油炸食品和甜飲甜食
(香雞排...我的最愛....嗚)
餐食份量減半
(感覺沒吃飽....嗚)
在運動方面...
與其無聊地跳跳繩..不如利用線上遊戲的『熱舞』
每天下班回家立刻跳舞1H
順便跟線上的人PK
還有為了瘦蝴蝶袖、小腹和大腿
我也找了簡單的方法..
用650CC的空瓶裝滿水當啞鈴使用,每天拉個啞鈴60下
還有,每天抬腿50下
至於小腹,做個簡單的瑜伽
躺平,腳彎曲,手自然放身體兩側,然後向上撐起來
深呼吸3次後放下,再重複數次
大致方向目前先這麼訂了

PS我的熱舞人物叫『小哈汪汪叫』
出沒在A新手區的第二伺服器
我開的舞墊房間
幾乎都以『舞墊..該是運動時間』類似的名稱
歡迎想一起運動的朋友一起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ping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