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今天看到羊噴火的塗鴉作品
勾起了我不少回憶...
高中的時候
我也非常喜歡畫漫畫呢!!! (*^_^*)
一股衝動讓我回家翻起過去的作品...
真是生澀捏 XD

少女情懷總是詩...
對城堡總有不切實際的幻想....
等到長大後,了解城堡真實的一面...
終於對城堡幻滅啦!!!

這是當時心中的城堡
還沒貼網點的手稿...
除了懶得貼XD...也沒錢貼吧...@"@a
這網點貼下去,真的很傷荷包= ="
這算是我第一次挑戰建築物吧!!!
小丑魚沒學過繪畫...
對於遠近的視覺效果,真的挺差的!!
但是當時為了成為偉大的漫畫家
(成為漫畫家的宏願...對現在的我而言,已經知道是個妄想...冏)
我也下了很大功夫喔^0^


不知道各位看得出這是10歲男孩嗎??? @@a
而且整幅畫,沒有使用線條喔!!
是我用點點弄出來的喔^^
可以看出圈圈部分挺生澀的!!!
深淺的表達也有些不足!!


畫這幅畫的時候,其實很想畫非常可愛的女孩!!
但是畫出來後,感覺不夠可愛啦!! 冏
不過後面的楓葉,效果不錯吧!!!
這是用刷網的效果
而頭髮,也是很有黑髮光澤...挺漂亮的!!
雖然不夠Q的小女孩!!但勉勉強強還可以入眼ˋ(′‵")ˊ


噗...這幅整體的感覺有夠怪的!!
其實那時候,是想畫豎琴
所以人是被我硬擺進去的XD...
感覺人和豎琴有夠不搭的╮(╯▽╰)╭
但是...豎琴畫得還能看吧?? 哈哈...(乾笑當中...)


這是鉛筆手稿
我一直很喜歡藍色這張女孩的臉蛋比例
後來再畫了綠色那張
還是沒有當初的好看...
讓我遺憾很久


前面的蓮花真是個敗筆...Q_Q
(天使配蓮花...???.....冏)
中間的水波紋...更是敗筆中的敗筆
有夠遜的....點畫點得真爛!!!
還好上面的圈圈點畫還算漂亮...
我很滿意我畫的翅膀
可惜的是....
畫太上面了@"@...淚奔....


請問...看得出那是一隻海豚嗎??? ORZ...
海葵居然說:我是在畫一匹狼嗎?? ...............///////////////////..............
那時候,很喜歡海豚
甚至希望從事海豚訓練員  XD
這張是在畫在剛潛水出來的男孩...
還算美型吧??╮(▔▽▔")╭
我很滿意上面的花跟圈圈啦!!!
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呢??


這張翅膀...總算沒有放錯位置...@"@a
玫瑰花也很美!!
而且整幅畫都是點出來的喔
並沒有任何線條存在
算是我挺滿意的作品之一
偷偷說...
天使手上抱著的是地球...XD


我最滿意的是新娘的眼睛吧
羽毛也很喜歡^0^
其實...仔細看下來
我很常畫圓圈圈點畫呢!!
(謎之聲:還不是因為圈圈很好搭配...)
(小丑魚:呃....)
但是...
如果仔細觀察...
每張點畫的方式都不大一樣喔^_^

這些都是高中時期的作品
很久沒畫嚕!!!
翻翻過去的作品
真的會讓人發笑....
還好當初有好好保存
勾起不少當時的回憶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ping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