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少鼠友看了我的文章後
回去就做了瓦楞遊戲室給鼠寶們活動
讓小丑魚我感覺自己有所貢獻
真是開心捏!!!
因此我特別整理了瓦楞紙運動場的好處
讓每個煩惱的爸媽能夠有所收穫

我想不少爸媽
應該都有[清洗籠子時,鼠寶放哪呢?]的煩惱
(這是我們的煩惱,請點我)
不用傷腦筋!!!用瓦楞紙遊戲室就OK嚕

擺籠子後
鼠鼠很習慣地知道哪裡可以出來

我比較崇尚的是讓寶貝們自己決定要不要出來玩
像章魚燒,他也是籠子門敞開,他要不要出來玩隨便他嚕
我們不喜歡強迫鼠鼠和兔兔
我想時常強迫他們
造成他們神經兮兮的,也不好
還是讓他們當自己的主人吧
(當然!誘拐不算在內XD)
他們玩夠了,想回家
也是自己爬回去(影片請看這裡,主角是鹽酥雞甜不辣)
很棒吧!!!

製作方法請參造[迷宮製作],這裡就不加以累述...

好處是
1.清理容易
   整個拿去水籠頭下清洗即可
2.牆面很滑
   牆面很滑, 鼠鼠爬不上去(示範影片,請看這裡,主角是花枝丸)
  可以拿來當作清洗籠子時,鼠鼠暫時的棲身之所XD
3.價格便宜
  去書局購買全開瓦楞紙*2,也才100元上下,划算捏!!!
4.空間夠大
   鼠鼠運動空間很大,甚至可以拿來滾鼠球

壞處是
這麼一大塊瓦楞遊戲室,真的不好收納,只能斜躺擺牆壁XD

備注:
1.關於佔空間這點,鼠友水緒已做了修正,文章請點我
 很棒的方法喔!!大家可以參考看看
2.把遊戲室對半,也是很棒的收納方法喔!! 文章請點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ping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