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鹽酥雞的噪音策略成功....
讓我萌生了買新籠的念頭
正逢聖誕節
海葵問我有什麼想要的聖誕禮物
我毫不猶豫說:我要一個鼠籠......
真的是很無言的禮物....╮(╯_╰)╭
中毒太深....

自從養了她們幾個寶
都沒有買新衣的念頭...
連聖誕禮物都想買鼠籠...ORZ

為了買個令我滿意且也令鹽酥雞滿意的籠子
下班後
前往新竹經國路上的量販店看看
還偷帶了相機去@"@
怕被店員發現,偷偷壓低身體拍...ORZ

好大顆鼠球!!!如果給黃金玩,他應該很過癮吧...^_^
有不少黃金鼠爸媽煩惱市面上鼠球不夠大
也許可以考慮這款鼠球喔...

以下是拍市面上比較少見的台製龍...

籠子四周都沒有鐵網,鼠鼠沒得咬
中間那個鐵踏板可以用L型資料夾克服夾斷鼠鼠腿的危險
也可以使用瓦楞紙擴充2F空間
但是這樣便成1F就看不到了XD
想要擴充...上頭也有孔可以接管子...


這鼠籠都沒有鐵網,但是好小= ="""
雖然可以外接很多個小房間啦!!!
但是就要花很多錢(我是一級貧民...@_@)
而且最大缺點是太悶....兩邊只有那圓圓的氣孔= =
我怕鹽酥雞悶死在裡面....


透氣又大
但是好多鐵網讓鹽酥雞練習拉單槓= =
而且...噓....好俗氣的籠子


整個都是壓克力,悶是一個缺點
但是很壯觀的管子令人很心動
我覺得冬天鹽酥雞一定很愛這種籠
他很愛鑽管子的說


小小的壓克力籠
沒有兩層空間...感覺真小= =
沒有什麼特色...


這跟我們那款互動式籠子差不多
只是四邊全是鐵網
看起來是兩層空間,其實鼠鼠能活動的空間真的很小 = =


上面中間那款壓克力籠,有夠小,而且悶
買這種籠給鼠用算是虐待吧@@a....

上層最左邊的籠子,空間小,可是多了上面的滾輪
鼠鼠奔跑的時候,鼠球會跟著跑,
鼠鼠會看到不一樣的景象,跑起來應該很有FEEL吧
但是....XD
買這個不就是另一個很吵的籠子嗎???
萬一鹽酥雞把5001又叼進滾輪裡
那實在很恐怖= =


最左邊外出籠非常常見
我還蠻喜歡的..
不透明,大小適中,當暫時外出用的籠子很方便^_^
會拍這張,最主要是照中間那綠色的外出籠
像腰包一樣大小= =
鼠鼠被裝在裡面,很令人心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ping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